您的瀏覽器未開啟javascript,請開啟確保功能正常!

展演
2019第九屆關渡國際動畫節
2019 第九屆關渡國際動畫節今年將以入圍 2016 德國漢堡影展 Michel Award 的《幽靈男孩 PHANTOM BOY》作為開幕片,而閉幕片是由日本動畫公司 Studio 4°C 與法國動畫公司 ANKAMA 攜 手製作、並入圍 2019 安妮獎最佳獨立動畫長片的《黑街酷子 Mutafukaz》。

特映單元則有榮獲 2018 安錫國際動畫影展以及薩格勒布世界動畫影展最佳 長片的偶動畫《This Magnificent Cake!》。另外,日本獨立動畫大師山村浩二將擔 任本次影展貴賓與評審,策劃了他近十年的重要作品節目單元。本屆動畫節更邀 請到「澳洲墨爾本國際影展」、「以色列貝札雷國際學校」、「奧地利電子藝術節」 等國際影展及學校的精選作品,為觀眾帶來多元視野。

2019 第九屆關渡國際動畫節《魔幻影格》
地點:北藝大藝文生態館
時間:2019/10/27-11/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