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瀏覽器未開啟javascript,請開啟確保功能正常!

2022
KDLAF 2022關渡光藝術節
〈濟濟〉
「咱干豆就浸在落雨天內底,自然公園,濟濟的過冬鳥,歡喜恁來遮,大家就愛吃呼飽」——《關渡之歌》
本屆關渡光藝術節「濟濟」,援引《關渡之歌》閩南語歌詞「濟濟」(tsē-tsē)作為主題,採「濟濟」很多、眾多之意,嘗試以更為貼近在地的思維,以光的藝術回應關渡豐富的自然景觀、生態環境、人文特色及其歷史變遷,同時串起在地居民的當下生活與未來想像。
藉由藝術裝置中的「光」,使關渡與藝術匯流。本展包含10件以光為主體的作品,討論光在建築與地景的不同風貌與細微肌理,也透過光藝術節的介入來呼應與找尋屬於關渡過去、現在與未來的美好時光。


展覽時間|2022.10.28 (fri.) - 2022.11.12 (sat.) 18:00 - 22:00
展覽地點|關渡中港河碼頭
展覽開幕|2022.10.28 (fri.) 18:00 - 22:00
鬧熱關渡節|2022.10.28 (fri.) - 2022.10.29 (sat.)
展覽系列工作坊[ Tiny moocean DIY ]|2022.11.05 (sat.) 08:00-12:00 關渡區民活動中心 (需報名)

關渡光藝術節facebook粉絲專頁:https://www.facebook.com/KDLAF
關渡光藝術節instagram粉絲專頁:https://www.instagram.com/kdlaf_202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