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瀏覽器未開啟javascript,請開啟確保功能正常!

助理教授
林俊吉 Chun-Chi Lin
  +886-2896-1000 分機 5145   /   axons@newmedia.tnua.edu.tw 
學歷:德國卡斯魯造形藝術學院媒體藝術家文憑
研究領域:攝影、動態影像、身體表演

簡介
國立臺北藝術大學新媒體藝術學系專任助理教授。1964年出生,德國國立卡斯魯造形藝術學院媒體藝術系碩士。

林俊吉第一波的創作高峰,來自於赴德求學所導致的孤寂與自我追尋的焦慮。1996年以降至回臺定居之前的這些創作,不僅是為了釐清身份與主體意識的問題,同時也是自我覺醒過程的紀錄。就藝術表現形式來說,他認為:要更深入對社會的改造,必須在科技發展的同時一併考慮美感的塑造。這直接表現在《I Wanna Talk to You》(1995)、《酒杯二》(1997)、《我找尋我自己,直到我無法忍受為止》(1997)與《失落的環節》(1997)中,我們見到藝術家每每使用了不同媒材重新創造新的自我形象,卻同時也以臨界點式的行為操作顛覆了這些外在形象。

曾任重要職務
校內
國立臺北藝術大學新媒體藝術學系專任助理教授(2010~迄今)
國立臺北藝術大學課務組組長(2013~2017)

校外
中央研究院資訊服務處系統分析師暨多媒體小組組長(2001~2010

重要展覽紀錄
「啟視錄-臺灣錄像藝術創世紀」,關渡美術館,台北市
「創造對話語言者」,關渡美術館,台北市
「窗口」,大未來耿畫廊,台北市
《失落的環節》
《我找尋我自己,直到我無法忍受為止》
《酒杯二》
《I Wanna Talk to You》