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瀏覽器未開啟javascript,請開啟確保功能正常!

展演
2019 第十一屆 關渡電影節

今年將與墨西哥國立自治大學(UNAM)電影藝術學院(ENAC)合作。


其中電影節的特色節目,將分成《作者前瞻:我的學生電影》、《觀摩短片》、《影像配樂美學與實務講座》3 個節目。《作者前瞻:我的學生電影》集結了 5 個臺灣知名線上導演們學生時期的作品,一窺他們創作的雛形與誕生;《觀摩短片》則是挑選了 4 部近年非學生創作的優秀短片作品;《影像配樂美學與實務講座》邀請到知名配樂家王希文,為大家揭開電影配樂的神秘面紗。


配合來自墨西哥的嘉賓,關渡電影節年度主視覺除了墨西哥獨特的亡靈節元素之外,還有其他妖山動物們也參與其中,大家可以一起找找看有沒有自己熟悉的毛朋友在上面!

  

一次神秘、活潑、熱情的關渡電影節即將要來啦!歡迎來看電影!

  

影展時間:10月4日(五)- 10月12(六)

地點:北藝大藝文生態館三樓電影院

免費入場


更多內容請持續鎖定關渡電影節臉書專頁

追蹤關渡電影節IG➡️ https://www.instagram.com/kuanduff.tnua/