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瀏覽器未開啟javascript,請開啟確保功能正常!

2015
2015 KDIAF 第五屆 關渡國際動畫節
2015 KDIAF 第五屆 關渡國際動畫節
影展預告:

影展簡介:
2015關渡國際動畫節特別與台北市電影委員會合作,邀請到多位重量級來賓蒞臨開幕式。包括動畫領域最高榮譽〈安妮獎〉最佳動畫導演提名《曼羅奇遇記》導演Jorge R. Gutierrez、《大英雄天團》製片Roy Conli 及《探險活寶》角色設計Phil Rynda,幾位來賓在接下來幾天均帶來精彩的講座。除了在動畫節主放映區-國立臺北藝術大學電影院進行播映外,更搭配府中15新北市動畫故事館、台北當代藝術館及高雄市電影館巡迴放映。

今年隆重邀請到五位重量級評審進行評分,包括波蘭動畫界巨擘Jerzy Kucia教授、迪士尼資深動畫師Casey Coffey、迪士尼王牌製片Roy Conli、 《曼羅奇遇記》導演Jorge R. Gutierrez 及 柏林國際短片影展Interfilm評審Till Dietsche。除競賽片外,並播映國際動畫精選作品單元,包括加州藝術學院CalArts、波蘭O!PLA動畫節得獎影片及中國傳媒大學學生短片,讓觀眾們有機會藉由觀摩不同創作背景的作品,作為日後創作的養分。 

大師講座由《曼羅奇遇記》導演Jorge R. Gutierrez、《大英雄天團》Roy Conli 、《探險活寶》角色設計Phil Rynda及《Penn Zero》導演Sam Levine等多位大師擔綱。工作坊的實作課程,則由《探險活寶》角色設計Phil Rynda、波蘭柯拉夫學院教授Jerzy Kucia及2013年榮獲法國安錫國際動畫影展《評審團特別獎》及歐洲兒童電影協會《最佳歐洲電影》的動畫影片《媽媽去哪裡?》編劇暨原著作家Jean Regnaud親自指導同學們創作動畫的實務操作與技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