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瀏覽器未開啟javascript,請開啟確保功能正常!

2017
2017 KDIAF 第七屆 關渡國際動畫節
2017 KDIAF 第七屆 關渡國際動畫節
影展預告:

影展花絮:

影展簡介:
2017關渡國際動畫節由國立臺北藝術大學動畫學系的師生共同籌辦。始於2011年的北藝大動畫學系,於創系當年規劃的國際動畫節活動,舉辦至今已經邁入第七屆。徵件作品從早期僅僅三百多部,至去年收件80多個國家三千多部動畫影片報名,可見關渡國際動畫節,已經逐漸成為當初期許成為的「台灣與國際創作者的橋樑」。

去年關渡國際動畫節的熱門影片,有2016年法國安錫影展的水晶獎得主《The Head Vanishes》、第89屆奧斯卡最佳動畫短片入圍 《Borrowed Time》,以及技術精湛的義大利停格動畫《OSSA》;還有許多技術成熟的國際學生作品,像是女性主義主題的比利時停格動畫《All Their Shades》、入圍多項國際大獎的泰國3D動畫《The Forest Paper》,以及法國第一動畫學府 Gobelins 學生的《Wildfire》和《The Last Day of a Condemned》。除了國際創作者的熱情投件,國內投件作品也有不少入圍,像是《Falling Bébé》、《風吹》和《志豪》,期待今年同樣能夠收到台灣創作者的精彩作品。

動畫節期間除了可觀賞到上百部的國際業界及學生作品、國際策展作品、國際學校交流作品外,也將舉行數場國際大師講座、動畫工作坊和影展巡迴活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