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瀏覽器未開啟javascript,請開啟確保功能正常!

2016
2016 KDIAF 第六屆 關渡國際動畫節
2016 KDIAF 第六屆 關渡國際動畫節
影展預告:

影展花絮:

影展簡介:
2016年的動畫節,為動畫節新的里程碑吸引了來自全球84個國家,近3000部動畫短片報名競賽,大約是2015年的兩倍以上。 

開幕片法國動畫長片《ADAMA非越自由夢》,以及閉幕片無對白的《Boy and the World囧男孩看世界》都是風格特殊、故事扣人心弦,甚至是國際各項大獎得主的作品。其他節目包括: 和Carolina López Caballero合作的【西班牙百年動畫回顧影展】,韓國獨立動畫影展【IndieAniFest】的放映,中國著名的薛哥-薛燕平教授製作的【蟬噪林愈靜 - 21世紀中國動畫實錄】,台灣獨立製作電影導演康進和的《阿雄與悉達多》,法國第一動畫學府Gobelins的學生作品影展,法國Clermont Ferrand克萊蒙.費宏短片影展。

難得的國際大師講座: 第88屆奧斯卡金像獎的最佳動畫短片《Bear Story》得主Gabriel Osorio,法國Clermont Ferrand克萊蒙.費宏短片影展策展人Roger Gonin,台灣乃至美國的動畫大師-張振益,韓國獨立動畫導演-張炯允Chang Hyung-yu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