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瀏覽器未開啟javascript,請開啟確保功能正常!

2019
KDLAF 2019 關渡光藝術節-壞運動
「2019 關渡光藝術節-壞運動 Moving Me Badly」
跨媒體劇場與新媒體裝置交織而生的魔幻旅程

《壞運動》(MovingMe Badly)結合了新媒體藝術裝置與跨媒體表演,以「光」引領觀眾的身體感知,開啟創新形態的跨領域藝術行動。此行動反映北藝大體泳館目前硬體損壞,暫時營運中的建築空間和原運動功能因而解除的狀態,同時亦隱喻「壞」所潛藏的多重面向,並進一步讓「壞」的空間與結構幻變成鬆動和打開系統邊界的啟動器。

《壞運動》亦是一個相遇、匯集、交疊、衝突、對話、嵌和的「接觸地帶」(Contact Zone),透過新媒體藝術、煙霧、雷射、音像、聲響、穿戴裝置、舞蹈表演等不同元素的交織,召喚出那些隱匿於壞空間和運動刑罰與戰爭動員暗黑史中的歷史幽靈們,將不斷展開的體泳館變成各種形態生命體的重生關鍵,折射出當代與歷史,日常與魔幻間曖昧不明的現實處境。

演出時間│2019.11.08-11.10 
展覽時間│2019.11.13-11.21
展演地點│國立臺北藝術大學體泳館

宣傳短片